IKOYU

【炭善炭】和“沉睡”善逸恋(打)爱(架)真的相当不易.(互攻/双箭头)

*标题我没有打错.这章他俩就是互♂攻.

*设定是善e之突然进入了觉(梦)醒(游)状态.

*虽然合集tag打的善炭,但是我之前一直把善e之写的很受的亚子(其实写的都是炭善吧啊喂?)不过这章里,他!变!A!了!

双方都A!!!

↑(所以不接受互攻的小可爱不要骂我呜.)

*是对等的炭炭和善善耶.本来就是双向喜欢的!

*往下划开启拼刺♂刀(划掉)之旅.


  我妻善逸,鬼杀队里出了名的靠梦游打输出的技能相当奇怪的队员.平时菜得要死,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吓得要飞起来,日常状态基本打不过任何鬼,怕苦怕累也怕痛,爱好就是甜食和漂亮妹子,对结婚有强烈的执念.天天哭哭啼啼见到人就撒娇,总之…属实是个弟弟.

  但这样的废物(划掉)偏偏有个非常逆天改命的被动技能叫做——“沉睡”.

  被吓得精神失常的善逸会在短时间内进入沉睡状态而觉醒另一重人格,然后各方面属性都会有极大的改变,一套连招能打得那些怪物叫爹.

  但是因为高爆发的战斗方式往往会让打斗过程结束得很快,所以他基本也是帅不过三秒——一般在鬼的脖子被砍下来后,他都会苏醒过来然后面对被自己捶死的鬼的尸体吓得惊慌失措.

  对——真正“沉睡”的时间往往很短,毕竟大招也是需要冷却时间的.但是,这一次,却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01

  一早就发现了事情端倪的是神崎葵.

  这个女孩子做事向来认真,对事物的洞察力也是强得可怕,在这一次炭治郎他们三人执行任务又一次负伤归来后,她在给善逸包扎伤口的时候很快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善逸先生.”她看着善逸表情平静的脸,相当不可思议:“你今天很奇怪.”

  “哪里?”善逸头也没抬,语气也不起一丝波澜.

  就是这一点——实在太奇怪了,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按照往常来说现在已经哭得喘不上气了才对,还有就是一般来说善逸说话不都喜欢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吗?今天为什么能这么冷静…甚至有一点刻意吝啬说话字数的意味.

  “你…为什么不哭呢?”小葵问得相当认真.她确实是想到了什么都必须说出来,无法藏在心底:“善逸先生,你这样让我很担心.”

  说是担心也是真的,善逸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那么多,上药的时候就是别的什么人也难免会忍耐不了痛哼出声,更何况是本来就对痛觉敏感的我妻善逸——这次居然平静得连眉头都没皱一下,难道是受伤太重所以精神也受创了?

  善逸和小葵目光相对,沉默良久后答非所问说了一句:“下一次任务,是多久?”

  “诶?这个事就先别管了.身体都这样了怎么行?”想不到刚才这个问句居然也有一天能从善逸的嘴里问出来,小葵差点感动得要落泪了,但是顾虑到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看着善逸身上那些伤口,总感觉是还有呼吸都已经是万幸了…所以还是先养好伤再说吧.

  “我的意思是,不管如何,下一次的任务请一定告诉我,我必须参加.”善逸的眼神坚定.

  小葵在这一瞬间,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

02

  赶来善逸休息房间的炭治郎在听到小葵面色凝重地对他说出了“他好像精神状态不太好”这样的话后心情也变得相当沉重.

  他担心他的善逸在这一次战斗里把脑子弄坏了——虽然好像本来也不太聪明的样子.

  可是当他真正走进来过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完全会错了意.

  “善逸,我来看——嗯??”刚刚打开门就隐约看到了一个黄色的身影用肉眼几乎难以看清的速度绕到了自己身后,然后就感觉自己的脖子被对方的手臂死死箍住了,右手也被反剪到了身后,几乎是整个人都被牢牢压制在了对方的怀里,有一个金色头发的脑袋贴在了自己的脖子处,虽然头埋的很低看不清脸上的表情,但是从身边萦绕着的气息就可以八九不离十地判断出他的情绪肯定是生气.

  明明是熟悉的人身上散发出的气味,但这气味说是熟悉也不完全——善逸的气息改变了,有一点过分强大了,强大得完全不像平时的他.

  现在他的气场,给了人压人一头的错觉.

  “善逸…?”这个举动让人摸不着头脑,何况脖子那里卡得实在太紧了快要呼吸不过来了,炭治郎一时有点语塞.

  “呐,炭治郎.”温热的吐息撒在了自己的耳后,他的口气里带着质问:“今天战斗的时候,为什么要挡在我前面?”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答应了要保护你啊.”——再说了,如果不是自己当时自己眼疾手快冲上去把善逸推开替他挨了一下,估计这人现在都没机会站在这里了.

  不过话说回来…善逸现在为什么还记得战斗过程中的事?这不合常理啊.难道说…唯一的解释就是,他现在,还在“沉睡”状态!?

  “别开玩笑了,我可不想一直被人保护.”善逸松开了圈在炭治郎脖子上的手,又转为了钳制住了对方的下巴,让炭治郎被迫抬了头,身后的手也环在了他的腰上,两人的距离被拉到了最近,炭治郎说实在的也想不到原来善逸的力气能有这么大.

  空气中好像都有了点紧张的气味.

  “所以呢,下次,炭治郎你就给我老实躲在后面.可以吗?”几乎贴紧耳廓在说,这样的热气喷洒出来让人有点难自控的双腿发软.

  炭治郎回头,直直对上了善逸的眼睛,浅白色清透的眸子里直射出寒气逼人的光芒,像一把把锋利的刀子能把炭治郎整个人给洞穿——这分明不是属于善逸的眼神啊.

  与此同时身上的手又收紧了一点,直到把人都弄得有点痛了,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搞什么啊,善逸真是的.

  说这种话…躲在后面?

  怎么可能呢?

  真是笑话.

03

  躲在后面是不可能躲在后面的,无论怎么样不可能让自己同期而且关系甚好的亲友善逸自己去冒这个险.

  炭治郎是这样想的,两人这次共同执行的任务,是要去砍掉身体大的比棕熊还夸张的巨型的头颅.这种事能放手让平日里那么不靠谱的善逸自己去做吗?要是相信他能自己做到,炭治郎宁愿去相信嘴平伊之助有一天能突然喜欢上读书——意思是可能性基本为零.

  虽然在这段养伤的日子里,善逸的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过去里聒噪粘人的男孩子突然变得沉稳刻苦了起来,但大部分时候都会自己在房间里待着,也谢绝了所有人的看访,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来闭目养神.主公大人还夸赞了一句“善逸像是突然长大了一样”这类的话——开玩笑的吧,难道就只有我觉得这样很奇怪很不好吗?炭治郎在心里暗自苦闷.

  善逸不太跟别人说话了,甚至连跟可爱女孩子交流的兴趣都大有所减,只是唯独和自己的交流不减反增——虽然与其说是交流,好像还是说成威胁更为恰当:

  “不许炭治郎再那么自作主张了,下次再去做什么傻事的话,我会生气.”善逸说这话的时候,正把炭治郎堵在了蝴蝶居走廊的角落,他一手摁着炭治郎的肩膀,把他抵在了墙上,另一只手按在墙壁上距离炭治郎侧脸只有两厘米的位置,甚至都能感觉到松软的碎发在指尖扫过.狭小的角落被他围得水泄不通,空气里到处都是压迫的气味.

  本来只是晚上想出来喝口水的炭治郎没想到会突然被善逸堵在这里,虽然说白天一整天没看到他人,现在见到了是应该挺高兴的,但是如果是这种相遇方式还是让人有点错愕.

  “你这是什么意思?”他问.

  “因为我年纪比较大,所以你别再在我面前摆出什么‘长男脸’了.下次执行任务如果你再一个劲保护我什么的,我就把你绑在树上,听清楚没有?”善逸脸色阴沉.

  炭治郎心中闪过一丝不快:这样的善逸,真的是完全不可爱.真希望明天睁开眼睛又能看到他赖在自己怀里撒娇,哭着说“呀不知道最近自己是怎么了变得好奇怪啊”,然后再软软糯糯地一声声叫自己的名字.

  还有绑人什么的.这种诡异的癖好真不知道是从谁那里学来的.

  “是么?”炭治郎伸手把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抓住手腕的手微微使力,他有点不满地瞪着眼睛:“不好意思,这点我可不会答应善逸.因为你就是像最需要人保护的样子,所以该老实一点的人是你.”

  语毕,炭治郎转身从狭窄的空隙里穿了过去,径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不过,虽然他耳朵没有善逸那么好,可是他还是清楚地听到了善逸在他身后说了一句什么.

  说的是:不要以为我做不出来哦.

  哈??这算什么?

  可以的话,倒是来试试啊.我妻善逸.

  炭治郎悄悄握了握拳头.

04

  “干嘛这次执行任务这么积极?你不是讨厌鬼吗?”炭治郎一路小跑跟在善逸后面问他,而他在前方跑得飞快,连头也不愿意回,脚下散落的树叶被踩得嘎吱作响,两人的身影在茂密的树林里交错闪现着.

  要知道,这次的任务可不轻松,这事要是落在以前如果不是炭治郎连拖带拽善逸可能一小时都走不动三步,这次居然…

  “我讨厌鬼,”善逸停下脚步,声音沉稳:“但是,找上门的架,就得打.”

  话刚说到这里,炭治郎突然上前一步伸手在善逸身前拦了一下,让他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炭治郎皱起眉头望向了半空——那里应该有只有他自己才能“看”到的东西:“是鬼的气味,应该就在这附近.”

  “这我当然知道啊,鬼的脚步声很明显.”善逸低头看着自己身前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又有点不高兴了.

  “看来要小心一点了,善逸你先…”

  “所以我说啊——炭治郎,你刚才那样做,让我生气了哦.”善逸抬头,朝炭治郎逼近了两步,看着说话被突然打断了的他脸上对着自己流露出了那种惊讶的神色,善逸的内心莫名其妙浮现出了一种如同吃到了他最爱的甜点的餍足感:

  毕竟本体人格基本就是个软萌吉祥物般的存在,偶尔能看到别人摆出这种表情,还是得托自己(指“沉睡善逸”)的福.

  善逸拿出了腰间挂着的日轮刀,把刀柄抵在了炭治郎的脖子上,硬生生地把他逼退了好几步,直到他后背靠在了一棵大树上,才最终无路可退.

  “呐,我说过什么来着?这次不准你上,你好好给我待在后面,等我把鬼的脑袋砍掉后再来放你.”——后半句没说出口的话是“我可不想你再为了我受伤”善逸一边说着,一边从宽大的羽织袖口里拿出了一卷…绳子!?

  他居然真把绳子带来了?虽然本来也预料到了,但真正看到的时候炭治郎还是有点瞠目结舌.

  看着他不由分说地就想过来绑自己,炭治郎在自己心里笑着摇了摇头:果然还是不行啊,善逸无论在哪种状态都只是小孩子而已.

  然后,炭治郎一个闪身就消失在了善逸的眼前:这次轮到善逸瞠目结舌了,刚刚好像是看到了一道水光从自己眼前划过去了?不是…炭治郎什么时候还有这技能了?

   来不及细想,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了:

  “看来善逸你很喜欢绑东西?那就自己先试试看吧.”

  “…嗯?”

  一记手刀不收力道地打在了自己的后颈,善逸突然视线一片模糊,膝盖一弯,就倒在了地上.

  头好晕.

  话说…居然还能有这出?

  善逸突然有点想说脏话,可是喉咙一阵干涩,已经无法发声了.

  快晕过去的前一秒,他看见炭治郎拿着绳子蹲了下来…

  啊…不是吧.

05

  自己好像低估了那个鬼的实力.

  被一拳打到了的炭治郎靠着把日轮刀插在地里增大摩擦才避免了飞出去老远的结局,灼热泛着铁锈味的液体从喉管处翻涌到了口腔,浓郁的血腥气搞得本人都难受得想吐:剑士的工作就是这样,每来一次都是在鬼门关试探.

  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不想让善逸来:他知道上一次善逸的伤并没有好完全,来执行任务完全就是勉强自己,所以…无论怎样,我还是想要竭尽所能保护他.

  炭治郎在心里忽然又一次浮现了“我妻善逸”的名字,不过…那孩子现在都被自己绑树上了,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自己已经和这怪物战斗很久了,这个鬼可以随意从身体里长出手来,力气大得惊人,石头什么的都能轻易捏碎,可以无限伸长的手还意外的敏捷,最要命的是——就算使出了剑技,还是没法砍断他的手,而且一旦想要靠近,都会被鬼身边以血鬼术形成的结界反弹开,所以基本上完全无法近身.

  体力快消耗殆尽了,全身疼得要命,尤其是腿…还能站得起来吗?

  那个鬼好像说了什么嘲笑的话…啊,可恶.

  我才…不可能放弃,不会低头认输的.

  但是话是这样说,想站起来已经很困难了,好不容易抓着插在地上的刀把站起来,又跌跌撞撞地要摔下去了.

  “臭小鬼,让我来帮你解脱吧.”

  那个鬼的手又向自己伸过来了.完全就不是自己现在的状态能够躲得开的速度啊!

  要死这儿了吧.

  祢豆子…哥哥可能回不去了…

  电光火石之间又回忆起了很多之前所经历的事,明明还有那么多人等着自己回去…但是,到底…还是会有死掉这一天的吧.

  只是不知道善逸知道了会哭得有多惨,死去活来的程度肯定是有的.但是自己都没办法帮他递手帕了,也没法抱抱他了.

  呜…想到这里,感觉心脏都猛烈地抽痛了一下.

  所以还是不能放弃啊!就算是为了那个人也好,自己死了,怎么可能放心他?我也不想看他为我伤心啊.明明在见第一面的时候还被叫过“要负责”什么的,虽然事因挺荒唐的,但是说了的事就是得做到啊!

  那么这一下,能躲开吗?要不要…试试看?正想着,出乎意料的是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从身侧来了一阵巨大的力量把自己带离了原地.

  这是在飞吗?

  他费力地眯起眼睛,只看见眼前烟尘四起,呛得他直咳嗽,敏锐的嗅觉都好像在短时间内失灵了,好不容易感觉自己的身躯终于平稳了下来,他才有余裕去看清周围的事物…

  黄色有三角形花纹的外褂,金色雷纹的日轮刀…

  嗯?我妻善逸?

  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正是被善逸打横抱在怀里,他不合时宜地在这种战斗场合上红了耳根.

  可是大脑在短时间内飞速运转了一下后,还是很快明白过来这种状况真的各种违和:善逸不是被自己绑住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他身上本来温暖柔和的气味为什么现在写满了冰冷和愤怒?还有都说了,他明明伤还没好就不要来逞强,干嘛还要过来?最重要的是,他抱着自己?光是这样就太不对了!

  他从善逸怀里挣扎着跳了下来,问道:“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还没有笨到解不开炭治郎你这家伙的绳结.”

  “你现在骨头还没好吧?干嘛勉强自己?”炭治郎情绪激动,身为长男沉稳的样子也快要架不住了:虽然不清楚自己明明打了死结,想着以善逸的脑袋肯定解不开但为什么还是…不过总之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让善逸与鬼交手,打晕他也是早就想好了的事啊.

  “因为是你啊.”善逸的声音难得的让人听出了情绪:“因为是你,所以才必须要过来.”

  可是听出来的情绪是怒气.

  这一点很糟糕.

  但是那个鬼却不给两人过多的交涉时间,仿佛还因为多来了个人而有点更加亢奋了,直扬言要让这两个人在他肚子里合葬,说话间,怪手又伸了过来,两人朝后分别跳开躲了过去,地上又被砸出了一个深坑.

  “开什么玩笑啊…”善逸握紧了刀柄,看向鬼的眼神像是藏有千尺寒冰冰冷彻骨,嘴角还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在这之前,我可会毫不犹豫砍掉你脖子的.”

  这话怎么听都像是他搞错了剧本在念我的台词啊.

  炭治郎在心里想着,也紧握住了日轮刀,和善逸眼神交汇的瞬间,双方都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

  奇妙的默契点就是这样,无论如何,都不想让对方孤身一人.那就一起,并肩战斗吧.

  “善逸,可别拖我后腿啊.”不是有意在这种危急关头斗嘴,炭治郎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你才是的.”——别用看主人格的眼神看我啊,我会更生气的.善逸回答的语气不带温度,随后又看向了炭治郎,低声说了句:

  “解决完这怪物再收拾你.”

06

  “善逸你到底是怎么把绳子解开的?”

  在终于把那个鬼脑袋砍掉了回去的路上,炭治郎一路都跟在后面问这个问题,善逸的脸色黑了又黑,却始终没有作答.

  “喂,你告诉我啊.”炭治郎扯住他的衣袖,强行让他停了下来回了头.

  善逸现在满脸都是不高兴,同炭治郎怒目而视,散发的气味也阴冷无比,可是炭治郎却没有任何退缩的意思——毕竟他现在不高兴的程度完全不亚于我妻善逸.

  不高兴到,想现在就再把他绑树上,之前因为担心栓太紧了他会疼所以留了一定的空间,多半因为这样他才能解得开,这次想试试把他死死捆住——最好是有什么东西能把他捆在自己身边一辈子就好了,这样也就省心了.

  “我说啊…比起那个,你就不能担心一下你自己么?”善逸反手扣住了他的手臂,把他往后一推,压制在了一棵树上:“我现在很生气啊,炭治郎又做了那种讨人厌的事.”

  说什么呢?现在火大的人是我好吗?炭治郎咬紧了牙,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心里萌生出了恶劣的报复想法.

  “我要惩罚炭治郎,所以以后…”他凑近了炭治郎的耳边,声线因压低而变得带上了沙哑的魅惑意味:“以后乖乖当我的‘下位’吧.”

  这话说得不像是商量,而更像是在陈述事实.

  话说“下位”是个什么意思?但不管怎么说仅仅是从字面上理解也让人火大啊.

  平时里可爱柔软的善逸也好,沉睡时强大坚韧的善逸也好.不管是哪一个,对于我来说,都是我的保护对象,如果非要站在——那样有点难启齿的层面来说,“下位”这绝对只能是我妻善逸. 炭治郎恼火地想着,一把抓在了善逸的队服衣领上,用尽力气俯身一压,把对方按倒在了地上,膝盖也恰巧顶在了善逸的两腿之间.

  一转攻势啊,混蛋炭治郎,明明两人身上还带着伤呢.非要这么做的话,不就是惹我不快?善逸瞪眼看着他.

  还有两人腿的位置——怎么想都觉得暧昧不清.

  “我妻善逸,”炭治郎揪在他的衣领上不放手,温柔的样子早不知道去了哪里:“你要是真觉得你有那本事的话,倒是给我试试看啊.”

  “灶门炭治郎先生,”善逸冷哼一声,白色的瞳孔眼神凛冽:“那还请你好好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

   ——别小看我.现在的我不是平时的我啊,我可是…

  非常危险的,笨蛋炭治郎.

  

                                                                           Fin.

*总之如果善e之如果这时候突然醒过来我就神作了?

*还想搞个后续,但是反正这篇就是,攻受分不清.

*我真的瞎姬霸写155551.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KOYU

“今夜 我是天选 也是唯一.”

© IK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