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YU

【炭善/r…14??】雷雨天气(甜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时间线是现代

*DK设定

*一如既往,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开开心心不动脑筋的文风.

*看标题不用管合集标签

01

  吵.

  现在外面闹腾得要死.

  本来就对声音敏感的我妻善逸现在几乎是快要被外面的打雷声给弄得虚脱了.

  外面的天气很不秒啊,风雨雷电的.

  “太…太可怕了吧…呜呜呜…爷爷救救我啊.我不会死在这儿吧.”

  狭小的衣柜里,现在正躲着一个瑟瑟发抖的金发男孩——不是隔壁的某个,而正是这个卧室的主人.

  要问他为啥会藏在衣柜里?

  当然是因为怕打雷啊.

  因为害怕,所以藏进了衣柜里,又因为觉得衣柜里太黑,所以把所有手电筒啊手机啊这些能发光的东西都带了进来——连会发夜光的手表都带了,直到在身边围了一大圈发光体搞得自己都有了种走T台的错觉他才稍微安心了点,短暂的安心后又觉得一个人实在是太害怕了所以把床上的什么玩偶全部都收了进来紧紧抱在怀里想象那东西是有生命的才终于真正放下了心.

  “啊…棉花?”有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从怀里那倒霉家伙的脖子上漏了出来,他颤抖着双手把那玩具熊翻过来一看.

  不是吧,是线裂开了?

  自己到底是抱得有多紧啊…要是真有生命,估计也能被自己勒死了.

  “呜呜呜…炭治郎啊…(这里的‘炭治郎’是我妻给那个已猝的玩具熊取的名字)”他的眼泪蹭在了熊的尸体上,脑子几乎都被吓傻了:“你死得…太惨了…太惨了…”

  02

  “你昨晚干嘛去了?嗯嗯?”善逸的同桌炭治郎今天是第六次问起了他这个问题,也是第六次没有等到对方给他一个答复.

  倒不是他非要对一个问题固执纠缠这么久,真的只是因为善逸今天的状态差得像是吸了鸦/片,黑眼圈重得像是熊猫精一样,一天下来精神也恍惚得不行,本来就嗜睡的他今天基本就没有抬过头,基本是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整天,唯一含糊不清地跟炭治郎交代的一句话就是“要是老师说我了,你就说…说我在…冬眠.”

  “冬眠?”炭治郎满头黑线,真不知道是不是善逸脑子又出了什么毛病,这种理由说出来谁都不会信的好吧!

  可是还来不及跟他说清这个问题,他就又一次一头栽下然后沉沉得睡了过去.

  我去…难道真的是在冬眠?善逸难道退化成这样了?太可怜了吧.

  炭治郎突然有点相信了.

  一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善逸才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准备吃点东西,与此同时教室里的电视也正在播放最近几天的天气预报.

  本来迷迷糊糊的他在看到“雷雨警报”这几个字的时候,猛地被吓清醒了.

  “啊啊啊啊!炭治郎啊!!”

  “…诶?怎么怎么?想起来要回答我问题了?…?善逸?”看见善逸目不转睛盯着电视屏幕以为他在走神的炭治郎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却突然觉得手被死死抓住了,然后旁边的人相当激动地扑了上来,把他都吓了一跳.

  “炭治郎!我绝对…”

  “…嗯?绝对…?”

  “绝对要死了啊!!!你一定要救我啊!”

03

  “什么要死了?善逸你先冷静点再说啊!喂,这里是教室啊!你先从我身上起开啊!”

  “啊啊啊!抱歉!可我没有办法冷静啊!最近一周都是雷雨,雷雨,雷雨!我我我快要疯掉了啊!”

  “咳咳咳…我快没呼吸了…你先…放开…”

  “呜呜呜我不管啊!呐,炭治郎,你现在不是我的女友吗?那一定是有保护我的义务吧?”

  “什么女友?义务?”炭治郎现在因为被压得缺氧一时缓不过神:话说自己虽然是在两周前和他确立了交往关系,不过“女友”这种称呼不是用在善逸头上更合适吗?还有“义务”又是个什么意思啊!

  “唔,总之先不说那个,我相信你是靠得住的,所以!”善逸稍微往后移了下身子,尽力深呼吸了一下维持冷静,终于给了被摁在桌子上一脸问号的人一个喘气的机会.“所以,拜托你了!一定要…保护我.”

……

  “什么啊?原来就是这种事,你怕打雷?”两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炭治郎终于从对方断断续续哭哭啼啼的叙述中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对啊.”感觉承认这种事对于一个16岁的高中生来说还是挺难为情的,善逸有点脸红地把头转向一边.

  “这样的话,倒是早点告诉我呀.”

   “我还不是怕会被人嘲笑什么的!”善逸气鼓鼓地反驳.

  “不会的.”炭治郎抬手在善逸被睡得乱糟糟的 头发上摸了摸:“只不过有点好奇.”

  “好奇什么?”

  “你有和电有关的技能…为什么还会怕啊?”

  “所以说…我也不清楚啊.”正说这话的时候,一棵高大的树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让他没来由的心悸了一下,下意识地赶紧抓住了旁边人的袖子:“感觉正是因为这样,反而更怕了.”

  他也怕自己那用电的能力…反正他的什么技能他也是只敢在梦游的时候才使出来.

  “那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你呢?”

  “今晚,”善逸停下了脚步,回头相当认真地看着炭治郎:“和我睡.”

04

  “我说啊…呐…既然我都来了,你就先从衣柜里出来啊.”炭治郎再次露出了那种看睿智的哭笑不得的表情看着正在衣柜里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善逸.

  打雷都能吓成这样,虽然这种反应倒是有点迷之可爱,不过胆小成这样还真让人困扰啊!

  “我不要!!”善逸坐了起来死死地搂住了炭治郎的脖子,整个人都差点挂了上去:“打雷的话,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我有这种预感.”

  “哪里会有那种事啊…没事的啦,乖啊.”炭治郎无奈地在他背上抚摸着帮忙顺气,心里突然萌生了觉得善逸可能总有一天会活活哭死的担忧.

  他话音未落,门外又是一声惊雷乍响,怀里本来就有点神志不清的人几乎被吓得背过气去,像是想钻到别人体内避难似的,他使劲往怀里再蹭了蹭,浑身都在发抖,嘴里还不断喊着灶门炭治郎的名字.

  蓬松柔软的头发触到了炭治郎的脸颊,伴随着独属于善逸身上的清甜香气也开始在炭治郎身边缭绕.

  这要命的姿势好像让人有点心跳过快了啊.

  “你…还好吗?”他强压着语气里的不自然问道,怕被耳朵灵敏的善逸听出他隐忍的情绪.

  虽然本来还想着给这孩子从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一下雷雨天气的形成原因,但是现在不知为何自己开口也有点困难了.

  不过所幸善逸现在被吓得已经完全没空去纠结什么“声音”的问题了,他哭丧着脸回答道:“你在的话,好…好一点了…但还是害怕…唔?”

  他的后半句话被淹没在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里.

  说这种话时候的我妻善逸表情实在太可爱了所以让人按耐不住了啊. 炭治郎在心里想着.

  这时,一道闪电又一次划过了天际,善逸本能想出声,却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嘴刚刚张开就感觉到对方的舌头非常狡猾地伸了进来,后脑勺也被死死按住了,所有的声音伴随着暧昧的唾液发出的水声全然化作了一片细微的喘息.

  “不是吧?这种时候这么做可太卑鄙了啊…笨蛋!”善逸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趁人之危后一把推开了炭治郎,很不自在地往后移了两下,却一把被他拉着胳膊拽了回去,手掌也被放在了对方的胸前.

  是心脏猛烈跳动的声音.

  就算不想听到,可是从手掌那里传来的…

  “你感觉到了吗?”

  “感觉什么?”善逸别扭地想抽回手,可是不知是在哪种情愫的催化下,到底没做出动作.

  “是心跳.我的心跳声,和善逸一样剧烈啊.”

  “这种话不用说我也知道啊!不就是因为刚才那样…了嘛.”

  “是吧.可是现在善逸的注意力已经不在雷声上了.”

  “诶?好像是的.”这时候善逸一拍脑袋突然想起来自己应该是很害怕才对的,但是刚才满脑子都是接吻的画面,似乎已经完全把雷雨天气抛之脑后了.

  “那意思是说,做些下流的事的话,会让你的情绪平静下来?”

  !??什么?

  善逸被这句话噎了一下,脸颊上瞬间炸开一朵红云,他手忙脚乱地想把炭治郎往外推,嘴里还不断反驳着:“胡说八道什么?我可没在想什么下流的事.”

  “可是…”

  “唔…炭治郎你是不是抱我抱得太紧了点啊.”

  “可是,我想做下流的事啊.”

  炭治郎往善逸耳边轻轻吹了口气,本就比常人还要敏感的地方带来的感觉让他本人起了不小的反应,身子一软,就又一次倒在了炭治郎的怀里.

  天啊,这家伙抓要害每次都这么准吗?明明就知道耳朵那里碰不得还明知故犯,还是这种趁人之危的时候!善逸一边在心里恶狠狠地吐槽,一边抱得更紧了些.

  不过…来自对方的心跳,真是莫名其妙让人安心.

  但其实,炭治郎还有半句话没有说完,那就是:

  可是我已经闻到你身边散发着的下作味道了啊,善逸.

05

  雷雨天气,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躺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我妻在心里更加笃信了这一点.

  原本还只是心里无法判断虚实的预感,在昨天晚上终于得到了应验.似乎罪魁祸首还说过“没有这回事啦”这种混账话?善逸想到这里,气得悄悄握紧了拳头.

  本来以为是找到了一个可靠的人,哪知道是引狼入室.

  “啊,善逸你醒了啊?”睁眼的举动被坐在床边上的某个赤发少年发觉了,对方相当开心地又往善逸头上摸了摸,这次善逸眼疾手快地把被子盖在了头上,嘴里嘟囔了一句“烦死了”.

  “嘛,我已经帮你给老师请假了,所以不用烦上课的事了.”

  什么啊.我才不是烦上课的事呢.

  这种时候…倒是快点给我道歉啊! 善逸在心里暗自抓狂:果然炭治郎是笨蛋对吧?一定是笨蛋对吧?

  “因为昨晚确实折腾得有点久,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我给善逸准备了便当,睡醒了记得吃.”炭治郎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当然啦,如果因为太难为情不想见到我的话,那我今天就先回学校上课了.”

  诶?不是?等等等等…怎么还真的听到了起身要离开的脚步声了?

  善逸突然一把把被子掀开,情绪相当激动地爬了起来,因为用力过度加上现在体力不支差点要倒在地上,不过好在在真正倒下去之前还是拉住了炭治郎的胳膊——

  结果就是,两个人都摔地上了.

  “呜!疼…”腰是真的差点断了啊,但现在顾不得痛,善逸抓着炭治郎的衣领,质问他:“灶门炭治郎!你你你…对我做了那种事,以为就可以走了?”

  “诶?”炭治郎只想说善逸现在你膝盖压在我肚子上了是真的痛啊…为啥不能起来再说话.

  “你要给我负起责任来!听到没有!负起责任!”善逸觉得又有点眼眶湿润了:“我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男人啊!”

  “那我要怎么负责?”炭治郎嘴角微微上扬.

  “呐,你看…”善逸一只手还没有从衣领上松开,另一只手在床上把手机给拿了过来,三两下划到了天气预报的界面,他把手机凑到了炭治郎的面前:“看到没有!今晚还是雷雨,明天也是…后面几天…都是…”

  “那意思就是说…”

  “意思就是…”善逸的脸颊开始发烫,然后还是下定决心把脑袋凑上去飞快地在对方嘴唇上亲了一口:

  意思就是.

  “不许你走.”

                                                                   Fin.

 

 

 

评论(7)
热度(5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KOYU

“今夜 我是天选 也是唯一.”

© IKOYU | Powered by LOFTER